香煎腿肉别放葱

微博:坚挺竹子扎根冷圈
hellowland:675374
企鹅:1771207557

「斜正除夕12H/00:00」冻晴

❥冬天小情侣就是得窝在家里干点婚后生活干的事

❥社畜(?)斜(Eternity)x插画师(Arrebo)

❥要素提醒:体型差,年龄差,有直播要素(有书花提及)

❥现代AU,无聊产物

❥祝各位除夕快乐,新年吃多多!!

❥收录账号 @斜正饭堂窗口 




下一棒: @白藏易骨 








旭日东升,暖阳带着母亲意味的爱意注视着初生的雪,窗台上的草佝偻着身躯,埋进干涩的盆土中沉沉睡去,阳光将探寻的目光伸进小巧的窗户,映在与白色毛绒地毯融为一体的猫和床榻上两具紧贴的身子,身形稍大的青年睁开了眼,把怀里的往自己这儿拢了拢


“我要起床了Arrebo,快让你的腰放开我的手”


“......别耍无赖”


Arrebo抬手攥住被角在Eternity的桎梏下滑溜溜地转了个身,避着他的手把自己的脑袋砸进柔软的枕头里,下一秒又抬起头,一双明显已经醒神了的金瞳像他们床头的小夜灯一样一眨不眨看着Eternity,而后者已经爬起来穿戴了,凸起的蝴蝶骨不停耸动,不算健硕的肌肉线条也如刀刻出般流畅明显,Arrebo低头暗暗捏捏了自己平坦的小腹和带着些赘肉的大腿叹了口气


明明都是人啊,怎么着他的运动内容和我的运动内容不一样是吧?


一只冰凉的手探进暖烘烘的被窝,贴上温热的大腿,Arrebo如受惊的兔子弹起来摔下床,Mria也从睡梦中惊醒朝着Eternity呲着牙,毛全竖了起来


“Eternity!!!”“好好好我错了我错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惊!一男子双手作投降状被家里人赶出门,这到底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








Markel还在电脑前奋战新的工作,刚准备伸个懒腰就看见姗姗来迟但不觉得自己姗姗来迟的Eternity,他深呼吸伸手捏捏自己的太阳穴,叫住了Eternity


“帅哥,就算我们是工作室,迟到这件事也应该能少则少吧......”


“跟你说个好消息”


“嗯?”Markel的注意力被吸引,伸脚打算把还没来的Ressza的椅子拉过来给Eternity坐“什么好消息?”


“Ressza和圣岛工作室的Larue结婚了”


“挺好的,早就看她们俩挺对眼儿了”Markel像是想起来什么,拿起手机打开chatting,“给她们随点份子钱”


“算算点,Ressza的辞职信也该也快到了”


“什么辞......”叮的一声,一份文档从Ressza的聊天框里跳出来,上面赫然写着辞职信三个大字


“所以说Markel,我也要辞职了”


“为什么?Ressza辞了也就算了,她的工作做太长时间对身体不好”Markel把椅子拖回去撑着头看向Eternity,“你什么原因?”


“我老婆要生了,我得陪着他”Eternity脸不红心不跳地说,把包脱下来挂在桌角,身上掸完雪后残留的寒气已经被室内暖气驱逐得差不多了“他特别、特别需要我”


“......别以为我不知道你老婆不能生”Markel仰躺在椅背上,叹了口气“真想一锅盖干碎你俩,辞职不可能,年假可以”


“啊对,在家里有空的话也做掉点,到了年后......”“砰!!”


“……焯”








Eternity走后可谓是世界和平,Arrebo想,他把自己窝进本该属于Eternity的位置,又感觉睡意全无,从被窝里伸出手把笔记本和板子艰难地够过来,开机后确认了昨天的稿子还在不在,舒了口气,翻身起床洗漱


Mria抻了个懒腰,甩甩尾巴跳到电脑桌边的小窝里团起来,Arrebo擦干手上的水走到桌旁揉了一把Mria的肚子,打开摄像头检查了一下就打开了


“早上好”


「早早早!!!呆毛老师早!!」


「前面的好快!等等我——」


「Mria看看妈妈呜呜呜」


「Mria怎么还睡这都太阳烧猫屁股了」


「今天呆毛老师怎么没开摄像头啊,居然连live2D都没开诶」


“今天没穿戴好,还是不开了”


Arrebo随意起了个稿,过年不收单子,随便弹幕里抽了几个无偿就作为内容了


「呆毛老师好快,画得好快……(痴呆)」


「呆毛老师是不是背着我们开2倍速了」


「不得不说老师这人体真的好好,怎么学的啊」


「纯大触,这是路人吗」


「啊啊啊啊啊啊啊妈咪呜呜呜呜呜呜我的小破设子居然能这么好看呜呜呜呜呜呜谢谢妈咪下凡来拯救我qwq」


「前面那个,我这儿的声控灯全被你喊开了」


「hhhhhhhhhhh」


「阿呆女粉在此!问问阿呆有没有女朋友什么的啊(快让我死心)」


“欸?”Arrebo刚把上一张交出去,就看见这个消息的激烈讨论,含了颗柠檬糖粒含糊地说“有的”


「!阿呆这么可爱对象一定更可爱吧!!」


「肌肉猛人也不是不可能吧」


「No——阿呆听声音这么年轻怎么就有对象了啊哇呜呜呜呜呜呜呜」


“我其实年龄蛮大了吧……他还要比我小三岁”


“不……不是老牛吃嫩草!不是!”


空调的热风一阵阵吹下来把Arrebo的脑袋吹得晕乎乎的,脸上有些泛红,热意钻进脑袋里搅成一滩浆糊


“……就这样吧,嗯,下了”


Mria见营业结束了,跳到桌子上蹭蹭Arrebo的脸,好像发现不太对转而用自己的肉垫“啪”地一下打在Arrebo额头上,给Arrebo拍回几分清醒,他看了眼表,时针停在12左侧,Arrebo干脆抱着Mria,脚一踢身子一躺眼睛一闭,又沉沉睡去


“咔”


Eternity扭开门把,见外头还和出门前一模一样就知道,那个懒鬼又房门没出饿着肚子呆了一上午,他把捎回来的饭放在桌上转头进了房间就看见一人一猫躺在阳光下,Eternity轻手轻脚地走过去,空调的热意包裹着他,他伸手把纱帘拉上,透过花纹的光撒在Arrebo身上,不同类的暖色全部在爱人身上照映出来


“……都是懒鬼”


Eternity低声喃喃道,背光的他神情隐晦,目光描摹过天使的眼睛、鼻子、唇……Eternity没忍住在唇上轻啄一口,Arrebo的呼吸带动薄唇微翕,清新的柠檬香气喷洒在Eternity鼻尖,熟睡的爱人吵不醒,Mria先一步睁开眼,有眼力见地窝到角落里继续睡


阳光愈发烈了,花纹的阴影如高帧率摄像头般清晰,Eternity也不知道自己看着Arrebo有多久了,他把额头抵上他的额头“嘿!醒醒”


Arrebo皱着眉睁开眼睛,没有入睡前有些刺眼的光,而是一片平静的海洋——是爱人的眼睛,他下了一跳,Eternity却像是恶作剧成功,笑出声来把Arrebo打横抱起


“Honey,it's time for lunch~”

评论(10)
热度(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香煎腿肉别放葱 | Powered by LOFTER